日本进口短节鱼竿溪流竿手竿钓鱼竿5.4米超轻超硬碳素鱼竿鲫鱼竿

2015-10-23 18:10 , Posted by Rackham , In 5.4米鱼竿

5.4米鱼竿

日本进口短节鱼竿溪流竿手竿钓鱼竿5.4米超轻超硬碳素鱼竿鲫鱼竿

售价 ¥208 的日本进口短节鱼竿溪流竿手竿钓鱼竿5.4米超轻超硬碳素鱼竿鲫鱼竿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17yulebbs.cn/i/iC2Dg1vngBzmgkw/forum/25124000643.htm

 




相关推荐




相关问答

5.4米鱼竿用多长线。
看你怎么用了,一般来说是用5.4米的线。如果“挑草”(钓草窝)可以长竿短线。但不要过长,毕竟5.4米的竿子比较笨重,线太长了不容易抛出去!

5.4米鱼竿用多长线。
看你怎么用了,一般来说是用5.4米的线。如果“挑草”(钓草窝)可以长竿短线。 但不要过长,毕竟5.4米的竿子比较笨重,线太长了不容易抛出去!

5.4米鱼竿请教,请教大家5.4米杆子:战将鲤和鼎齐声帝柔鲤哪款好黑坑用。
沙发 咋没人坐尼?楼主说的杆子价位太高,俺没数..

想入手支5.4米鱼竿,大家帮忙推荐下,想买支5.4米的鱼竿,现在用的太沉了,压手腕,提竿不够迅速。。
迪佳的水纹粹四代目5.4米178克,五节的。强度很好,也够结实。还有黑纹鲤168克 你也可以试试不过好像没有水纹粹结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