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上新

网友关心的问题

买只鱼竿 手杆 五米四的 新手两百以内的啥牌子的杆好的搜,买只鱼竿 手杆 五米四的 新手钓鱼 两百块以内的啥牌子的杆好的。

200以内当然非 光威 莫属啦。 网购没有问题,找个山东威海的卖家。 信誉高点的就可以了。 上吧,直接聊天,让他帮你解答一切问题! #钓鱼竿手杆#

米亚基闪锋鲤4.5米硬调要多少钱,鱼竿好不好?钓鲢鳑行吗。

产地台湾,3.9米260元,4.5米320左右,160克,感觉有点重,鱼竿好坏没有绝对标准,钓鲢鳑应该可以 #鱼竿手杆硬钓4.5米#

3.6米三节碳素手杆,3.6米手杆钓鱼杆,我想买一根3.6米的手杆,而且是要三节的,再打算在上面装一个。

想像力不错,但长节的3。6米,想要受力均匀也得四节,你说得3节好像受力不会均匀,本身就易折,再说要看你上多大的鱼了,你3。6米能钓到15斤的鱼吗?不能!不用太研究得多,就像钓鱼一样,你研究太多,最后连鱼也不会钓了,呵呵,安个失手绳,钓吧,方便也不用太纠结,上大鱼同样跑不了,只要技巧正确。 #鱼竿3.6米碳素手杆#

佳钓尼的鱼竿怎么样,佳钓尼 龙吟鲤鱼竿怎么样啊 有用过的吗。

软。。。佳钓尼的。。。壹钓的。。。都软点。。。加点钱买本地用的多的杆子吧。。。佳钓尼朋友用过看着软。前一阵买的壹钓的利剑也二三百。。。感觉能用。推荐楼主加钱本地实体店买吧。。。 #佳钓尼路亚竿#

法莱矶钓杆 胜鸟6.3米矶钓杆高碳素矶钓竿渔具手海两用鱼竿。

太平洋钓具 鱼线不错(推荐) 迪佳TICA钓具 海竿不错(推荐) 行营渔具 台钓竿性价比不错 款式较多(推荐) 钓鱼王 光威钓具 屌丝专用 相当便宜(推荐) 风行· 老鬼 鱼饵推荐使用 渔拓钓具 东美钓具东区钓具 鬼子的达瓦 #渔具矶钓鱼竿套装#

[商城店铺]光威龙纹鲤7.2米超硬台钓竿[渔具鱼杆鱼竿]问。

分类:鱼竿 品牌:威海光威 这是一款比较优秀的台钓鲤竿,超硬调性,更舒适的握把,外观高贵大方,在实际垂钓中更有优异表现,南北钓友已经无数次实战验证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优秀钓竿,各种 #渔具4.8米台钓鱼竿#